宁波高新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打造海外仓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宁波高新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打造海外仓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宁波高新民企政协委员会客厅以“打造海外仓,宁波外贸经济应该怎么做”为主题举办首场活动,开展协商交流。牵头委员徐平炬主持。

交流发言中,会客厅团队成员一致认为,作为以服务民企为重点的委员会客厅,要立足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发挥好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不断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有关企业负责人分享企业品牌、服务、人才、平台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围绕疫情常态化条件下跨境电商推进公共海外仓建设、更好服务中小企业提出意见建议。

市发改委、商务局负责人进行政策解答,并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作现场回应。

宁波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活动,并就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