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新生代企业家们会客厅里聊担当作为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湖州新生代企业家们会客厅里聊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湖州新生代企业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主题活动。省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吴淑英主持,市政协主席杨建新作专题宣讲。

委员会客厅成员及新生代企业家围绕更好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担当作为进行讨论和互动交流。

吴淑英表示,新生代企业家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研究,经营好自己的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紧跟经济形势和行业变化,做好转型升级,走持续创新和健康发展之路,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发挥作用。

陈忠委员认为,作为新生代企业家,要传承、发展、创新、改革,把企业做好是关键。作为政协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出“湖州特色”。

钱博一委员建议,新生代企业家要传承父辈敢为人先、不惧困难的精神,面对疫情冲击,积极创新,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联合上下游企业引进资源、引进人才,在危机中寻找发展机遇。

企业家委员们谈建议、说感想,现场气氛活跃。吴淑英表示,会客厅将继续搭建平台载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湖州市努力成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