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城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创业人才成长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婺城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助力创业人才成长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婺城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在金华婺州英才创新园举行“新生代、新机遇、新使命、新突破”主题座谈会。

金华市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浙江电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席璟彤介绍会客厅的筹备和创建情况。他说,婺城是金华新生代创业创新的集聚地,设立婺城新生代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旨在推动青年创业者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为新生代创新创业人才成长提供各个维度的服务。

活动现场,省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万里扬集团总裁吴月华作“勇于创新,勇担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主旨发言。会客厅成员以及其他委员、专家结合自身专业,围绕主题,共同探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风险防范以及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大家讲现状、提问题,分享真知灼见,现场气氛热烈。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人、金华市政协和婺城区政协领导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