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 凝心聚力建设“重要窗口”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 凝心聚力建设“重要窗口”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沈吟 摄影:宋健浩    时间: 版面: 字号:[][][]

13d99bb6395849dc8ca8c360881c2792.jpg

2020728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就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据浙江日报    728日上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为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揭牌,并就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

葛慧君强调,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时机特别重要、主题特别重大、会议提出的首位战略特别显眼。全会意义非同寻常、影响特别深远,彰显了省委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追求。这次会议锚定了共同奋斗的动力源和方向标,把握了危中求机的突破口和主动权,明确了规划编制的总纲领和着力点,把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工作提升到历史新高度。之江实验室是打造人才强省、创新强省的战略平台,汇聚的人才层次高、影响力大,是十分宝贵的“人才库”“智囊团”,参与“重要窗口”建设正当其时、大有可为。

葛慧君指出,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把之江实验室打造成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创新基地、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广集众智。思想政治引领要有温度,通过“学、走、听、比、讲”,增进科技工作者对党情国情省情的认知,引导大家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实现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科技攻关研发要有高度,会客厅各位成员要立足岗位带好头,增强战略思维和全局视野,增强科研的前瞻性、创造性和主动性,从科技和人类发展的大趋势中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对外交流交往要有广度,加强联络联系,传播浙江好声音,做好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工作,更好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会客厅团队建设要有力度,把准功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有为求实效,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推动委员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宣讲会上,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团队成员和部分科研人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