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凝聚共识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衢州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凝聚共识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衢州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如何发挥委员会客厅作用”举办首场活动。

衢州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由衢州市政协常委王钢牵头,傅淑梅、邹华新、钱进、毛建荣、袁振飞等5位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围绕“学好新思想,选好宣讲题,选准宣讲地”以及如何建好用好会客厅平台、发挥好自身优势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传媒是这个会客厅最大的特色,从凝聚共识上来说,传媒聚合了传播资源,扩大了触达群众的传播渠道,有利于形成主流舆论的传播合力,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将利用好平台特色、平台影响力,努力做建设“重要窗口”的推进者、展示者、维护者。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人、衢州市政协领导等参加活动并作指导。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