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联合活动 共助民企转型升级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四家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联合活动 共助民企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王虹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海归金融新赋能 共助窗口新发展”海归金融精英助力台州民营企业转型升级论坛在天台举办。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由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台州健康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台州小微金融政协委员会客厅和台州留学归国人员政协委员会客厅四家会客厅携手打造,论道新形势下小微金融与民营经济如何合作与共赢,为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献计出力。

省政协常委、省欧美同学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贲圣林介绍了金融的发展趋势及特点,建议台州拥抱新金融,做大做强互联网金融。

台州市政协委员、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行长、台州小微金融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王官明分享了泰隆银行在小微金融服务道路上的发展及成果。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中,金融专家们与台州民企代表从企业和金融生态前景、金融行业服务小微企业的政策壁垒,到金融业助推实体经济数字化转型,进行深度对话,将活动推向高潮。

吴晶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强调要将本次论坛成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续写台州民营经济的辉煌。委员会客厅要“大门常开,客人常来”,要在“特”字上下功夫、筑精品,融合学习宣讲、协商活动、提案办理等履职活动,做深做优“4+X”文章,保持常态履职,创新方式方法,最大限度地凝聚各界力量和智慧,确保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省政协社法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