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丽音乐美术委员会客厅探讨文化建设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赛丽音乐美术委员会客厅探讨文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费晓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赛丽音乐美术政协委员会客厅日前举办以“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新时代文化浙江建设”为主题的的崇学沙龙,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有关文化建设的内容。

“从文化强国到文化强省,我们应该把文化建设当作一个系统工程,按‘全员、全面、全程’来抓,要让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其中,享受到文化带来的愉悦;从区域开始,关注文化资源配置的均衡;遵循文化建设规律,让其更具系统性。”张均林委员说。

周丽芳委员认为,提升文化浙江建设,需要培养民间队伍,培养基层文化骨干,增强辐射力。翁持更委员认为,要提升文化精品工程质量。

作为该会客厅牵头委员,夏赛丽从自身创建美术馆的初衷谈起,她说:“五千年中华文化的精髓需要得到弘扬与创新,优秀的中外古今文化需要用更多的场景、载体、桥梁来实现,文化普及、文化建设要更具群众性,文化强国、强省的建设需要全民参与,提升全民素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清方向、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在各自领域里为文化强省建设献计出力,交出 “重要窗口”文化建设高分报表。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冯水华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