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走进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市委书记走进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琴微 夏紫裕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联谊报    乐清市委书记方晖日前来到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了解会客厅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会客厅成员意见建议。

“小微企业、小商贸业融资成本偏高,租金、人工成本等上升,这些因素导致创业信心受到影响。”乐清市政协常委周旋律率先发言,建议关注小微创业者群体,出台扶持政策,宣传创业典型,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以进一步激发创业热情。

会客厅成员叶丹是乐清市房地产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她说:“施工挖断地下管线,造成居民区停水停电时有发生,建议建立电子城建档案馆,加强对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

中雁景区的钟前湖环湖巡查步道成了一处网红打卡点,但公厕、停车场、路灯等配套设施缺失,群众反映比较多。会客厅牵头委员之一金龙江建议,部门分工合作,注重整体谋划,加强后续管理。

座谈会上,委员们还就提升公园品质、推进教育均衡、加强小区业委会监管、让村庄规划更接地气、关注食品安全等建言献策。

方晖充分肯定会客厅工作。他说,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为广大政协委员、传媒精英交流学习、碰撞观点、协商建言提供了新纽带新平台,为党委政府拓宽了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渠道,彰显了传媒工作者凝聚共识的使命担当。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加快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弱项,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