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乡更近了!” 瑞安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对话海外政协委员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与家乡更近了!” 瑞安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对话海外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4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家乡发展让我们信心满满。”

“我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增强海外侨胞的家国情怀。”

……

瑞安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在今年瑞安市政协全会召开之前,会客厅牵头委员刘光华组织瑞安侨界政协委员、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全体成员对话海外政协委员,倾听他们飘洋过海的心声。

活动一开始,刘光华向连线的5名海外政协委员传达了省两会、温州市两会精神。

“希望大家发挥海外留学生和侨界精英新生代的力量,讲好家的故事,发好侨的声音,增强海外侨胞的家国情怀,为建设‘重要窗口’凝聚强大正能量。”

身在意大利的李小锋委员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华侨委员,我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深感自豪又倍受鼓舞。我将认真思考,利用自身优势,尽己所能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这样的讨论形式让我与家乡更近了!”远在西班牙的邱增发委员难掩激动。

马向东、项新煌、蔡国荣等海外政协委员也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和关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客厅现场,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全体成员、在瑞安的华侨代表通过网络,与身在海外的政协委员就各自关注的重点问题交流讨论。“我一定会将海外政协委员的声音带到今年的瑞安两会上。”刘光华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