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筑同心、圆梦想!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传来好声音_委员会客厅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委员会客厅>>正文内容
学党史、筑同心、圆梦想!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传来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陈红威 韩婷婷 马玉龙    时间: 版面: 字号:[][][]

据同心苑    今天下午,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2021年“学党史、筑同心、圆梦想”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村嫂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300多名村嫂代表、会客厅成员和各界代表济济一堂,激情满满开展学习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参加。

活动一开场,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同心跟党走》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百佳”最美村嫂和十佳村嫂志愿服务队颁奖典礼、全市村嫂职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授牌、创业村嫂贷款现场发放仪式、“乡村云”形象大使聘请仪式、“中国好人”村嫂代表发言……现场,一系列关爱村嫂,助力乡村振兴的硬招、实招借会客厅的平台纷纷登场,一件件展示委员会客厅注重实效、注重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主题活动的丰富内容,引来现场深深共鸣和热烈掌声。

“‘学党史、筑同心、圆梦想’行动计划,是嵊州村嫂政协委员会客厅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具体举措。”会客厅牵头委员、绍兴市政协委员倪锦锦动情地说起活动初衷。

“同心跟党走,同心致富裕,同心沐和谐。”活动仪式上,会客厅成员、嵊州市政协委员王中萍向嵊州村嫂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展现村嫂新担当、新作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率先走出县域先行发展之路贡献巾帼力量。

马光明充分肯定会客厅将学党史、解难题、凝共识紧密结合这个创新。他强调,会客厅要根据自身的功能定位,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高质量建言资政、凝聚智慧力量共识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地把各界人士团结到党的周围。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理想信念,学出为民理念,学出担当精神,学出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推进会客厅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及绍兴市政协、嵊州市领导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