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碎高委员:防汛决策体系需要科学化_第11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1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叶碎高委员:防汛决策体系需要科学化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防汛决策体系需要科学化,当前党委政府保民生意识非常强,不少灾害发生后,主管部门的决策方式往往受到上级领导的干扰,从而不能按照预案,做出最优决策。
同时,要保障防汛物资的供应。当前,灾害发生时,往往重救命措施,而轻灾民生存质量,不少灾民获救后,生存质量得不到保证,如纯净水的提供,建议防汛物资包含净水设施。同时,政府库存的不少救灾物资,如果长久不用,往往过了保质期,建议政府有关部门通过政府采购方式,与有关企业建立联系,在受灾时做到及时调度,从而减少浪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