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玉兰(群众代表):培育养老消费观念,提高服务水平_第13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13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应玉兰(群众代表):培育养老消费观念,提高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大力提倡社会、社区、家庭、老人互动式养老氛围,培育城乡社区养老照料中心养老消费观念。
针对社区养老照料中心从业人员素质低、收入低、社会地位低的“三低”现象,建议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尽快出台养老服务行业的有关法律、政策、规范等,通过专业的培训机构,对从业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
通过编写老年食堂服务规范、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养老服务管理规范、养老服务评估标准等制度,规范养老服务项目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大力提升城乡社区养老照料中心服务的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