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华委员:民族地区发展应成“两美”建设亮点_第7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7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蓝华委员:民族地区发展应成“两美”建设亮点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对民族乡镇和村的发展,省级层面给予了许多优惠政策,加大了扶持力度,希望地方党委政府也能跟进,将推动民族乡镇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促其快速发展;同时,民族文化是浙江文化的特色和亮点,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应该成为“两美”浙江建设的特色和亮点。
对此,我建议在“十三五”规划制定中,对民族乡镇发展问题进行深度大讨论,让制定出来的政策意见可操作、有科学性,既解决当前问题,也能解决长效发展问题;此外,由于少数民族地区的区位问题,要把民族乡镇建设纳入重点项目扶持非常困难,建议在“十三五”规划当中,把民族村镇的发展,作为其中的一项内容,以刚性的形式来推动发展,使少数民族地区与其他地区同步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