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玉景(群众代表):加强少数民族人才培养_第7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7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蓝玉景(群众代表):加强少数民族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建议加强少数民族学生与干部的培养。就目前而言,少数民族学生高校就学人数减少,一部分是因为贫困,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考不上,建议财政方面应加大扶持力度。同时,省教育部门应给予适当政策倾斜。
此外,目前少数民族地区有很多产品销售不出去,主要是运输成本和销售网络跟不上,建议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帮助解决少数民族地区群众生存和发展问题。我们还要看到,少数民族地区小孩随父母进城入学,生活成本较大,同时面临就学难、就医难等一系列问题,也需要加大对该人群的帮扶力度。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