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顺招(群众代表):民族特色就是发展的生命力_第7次民生论坛_民生协商论坛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第7次民生论坛 >>正文内容
雷顺招(群众代表):民族特色就是发展的生命力
发布日期:2015年02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议有规划、有重点地发展民族镇村。目前,少数民族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有了一定的基础,但民族自然村设施仍然落后,交通不便,要继续加大发展力度;民族村的发展要规划先行,建议由省里负责设计、承担费用,助推少数民族地区发展。
建议继续发展少数民族特色产业。要对特色产业进行提升发展,筛选出一批好的产品项目进行整合、规划、包装、提升,加大扶持力度,真正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增收致富。
建议加大对民族特色村寨、民族风情小镇建设帮扶资金的投入。每年抓几个重点项目,加大资金投入,把民族特色村寨和民族风情小镇像模像样地建起来、美起来。
建议促进畲族文化传承、开发利用和旅游产业的结合。当地政府应抓住这些“卖点”,多做文章,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