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全省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瑞安市政协学习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 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瑞安市政协   作者:   

据瑞安市政协    819日,瑞安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学习传达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主席管秀云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重点领学了“袁家军省长在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上的通报”和“葛慧君主席在全省政协读书会上的讲话”。她强调,要把学习全省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结合起来。要落实在担当政治责任中树立新样子、在发挥价值作用中树立新样子、在提升履职能力中树立新样子、在体现为民情怀中树立新样子、在焕发精神风貌中树立新样子,为政协履职指明新方向、树立新样子。

针对下步工作,管秀云要求,要强化“五大平台”建设,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合力树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强化学习教育平台,把好“方向舵”;强化多元协商平台,当好“智囊团”;强化监督议政平台,做好“助推员”;强化委员发力平台,打好“组合拳”;强化宣传展示平台,架好“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