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全省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丽水市政协召开摄影之友活动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   作者:   

据丽水市政协    近日,丽水市政协摄影之友活动组会议在缙云召开。丽水市政协副主席丁岳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丽水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摄影之友活动组组长姜波主持会议。丽水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丽水市政协摄影之友活动组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部署活动组工作并谋划下步思路。

丁岳清就如何做好摄影之友活动组工作指出,要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政协摄影工作的思想基础,真正做到“懂政协、会摄影”;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政协摄影工作的责任意识,牢记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使命与政协工作者的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加强实践积累,不断提升政协摄影工作的整体水平,在政协履职和摄影的新实践中梳理新样子、展现新状态;要继续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开创政协摄影工作的崭新局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强组织活力,举办好丽水市政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70周年摄影展暨全市政协系统第六届摄影展活动,为丽水文化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为助推我市践行“两山”理念,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邀请丽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拥军作摄影专题讲座,并进行现场指导创作。

市政协摄影之友活动组领导小组成员、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各县(市、区)摄影之友活动组领导和联络员及市政协机关摄影爱好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