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全省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临海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集思广益助推品质城市建设 展现政协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6日 来源:临海市政协   作者:   

据临海市政协    830日上午,临海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围绕品质城市建设开展“请你来协商”。邀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投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部分政协委员进行协商交流。临海市政协主席张招金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视察了双林南路建设工程、“熊出没”文旅小镇项目、城市污水处理迁建工程、台州医院新院区项目。随后召开主席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品质城市建设工作汇报。会上,政协委员围绕品质城市建设主题,结合实地视察感想、自身工作实际和前期调研成果,畅所欲言,提出了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打造城市中心区、建设城市快速路网、强化老旧危房整治排查等建议。

张招金强调,“请你来协商”平台,是推动基层政协协商民主的一项工作创新,也是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有益尝试。广大政协委员要树立大局意识、聚焦重点工作、践行为民情怀、坚持率先垂范,画好同心圆、争当有心人、架起连心桥、增强向心力,以实干担当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品质城市建设做出政协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