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全省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定海区政协举行常委暑期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来源:定海区政协   作者:   

据定海区政协    94日下午,定海区政协举行常委暑期读书会,来自各界别的部分区政协委员围绕“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区政协主席车志宽,副主席方家慧、柳跃军、夏江龙、林志刚、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参加读书会。

会议指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是人民政协进入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立足实际,紧跟时代,充分认识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重要意义,在准确理解和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上更深一步、更进一步、更新一步,不断提高协商能力水平,增强协商议政实效,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会议强调,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是践行人民政协初心使命的实践行动。作为基层政协组织,要解放思想,力求突破,进一步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锤炼过硬履职本领和工作作风,进一步践行“一线”要求,展现“一线”作为,树立定海政协的新样子,为定海全面推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新篇章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