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全省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市县动态>>正文内容
永嘉县政协调研指导“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永嘉县政协   作者:   

据永嘉县政协    近日,永嘉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副主席金盾等一行人赴瓯北街道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陈建良一行先后实地调研清水埠岙儿垟旧城改造工作和青峰山项目,并分别在岙儿垟旧城改造指挥部与瓯北街道和三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研究解决青峰山项目坟墓迁移签约工作遇到的问题和旧城改造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建良强调,“三助三红”专项活动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自选动作,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要遵循,要坚持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全速推进,要及时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发挥作用,形成共赴一线、齐抓落实的干事氛围,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风采,确保“三助三红”专项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