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全省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我和我们的政协>>正文内容
婺城区政协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参政议政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6日 来源:婺城区政协   作者:   

据婺城区政协    近日,为进一步指导政协委员开展有效的参政议政活动,发挥委员的重要作用,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头脑风暴”——参政议政研讨会。

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进行参政议政素质能力的提升”,并对“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不仅学到了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技巧,同时也对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政议政不仅站位要高,视角要广,见解要独到管用,而且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修炼,要坚持“找热点、盯难点、想对策”,才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据悉,这是婺商司法服务“政协委员会客厅”自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五场活动。其中,开展了3场“走入式”活动,走访调研7家企业,开展座谈交流、问卷调查,针对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及风险,提供更快捷、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受到企业的欢迎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