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全省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政协人新时代新风貌专题笔谈>>正文内容
兰溪市政协常委、兰庆民间文化传播公司经理 朱兰庆:干出政协委员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据联谊报    新样子是靠干出来的。政协委员要勤奋学习、担当奉献、开拓创新、踏实履职,干出自己的新样子。

不管工作多忙,都要挤时间学习,主动学、认真学、用心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国家大政方针,了解时事动态;学习各种领域的知识,应用到自身的履职实践中。

要心怀群众,以强烈的责任心担当起政协委员的使命,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做凝聚共识、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团结的事,引导一批人、影响一批人,为区域发展添助力、增合力。

作为从事文艺工作的委员,要用艺术方式大力传播新时代的好声音和正能量,做好委员作业,树立政协委员的新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