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地市动态>>正文内容
桐庐政协:专题视察“最多跑一次”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何小华   字号:[][][]

据人民政协报    “行政服务中心大厅改装得这么漂亮,办事这么便捷,服务这么周到,群众来办点事心情都好点。”“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也是关键之一,专业知识扎实了,办事的速度也就更快了。”近日,在浙江杭州市桐庐县政协组织委员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时,委员们评论说。

政协委员实地走访、视察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以及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该县在“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中,尤其是在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便民服务项目等方面,群众和企业如何逐渐尝到改革红利,获得感不断提升,满意度不断增加的做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有关部门通报了桐庐县关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打造全省示范性县域行政服务中心”和“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等工作情况通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最关键还是要让数据跑起来,尽量做到互联互通互享。”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委员围绕该县“最多跑一次”改革过程还存在的不足及基层群众对此工作的期盼与意见、建议,纷纷交流发言。

“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过程中,还需不忘改革初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继续按照最全面、最攻坚、最扎实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陶元委员说,“下一步,要让桐庐经验和做法在全国推广,勇当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排头兵,持续走在全国‘放管服’改革前列。”她的一席话道出全体委员心声。

“政协委员要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彰显桐庐的改革特色,结合本地实际,瞄准桐庐在‘最多跑一次’的改革中有可为、有作为的重点领域狠下功夫,助推改革工作不断深化,措施落地有声。”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也对委员们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