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地市动态>>正文内容
西湖政协: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来源:西湖区政协网   作者:陈敏   字号:[][][]

据西湖区政协网    1012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叶伟平调研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实地踏看了区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政协秘书长陆卫清陪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叶伟平指出,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高度重视,区审管办坚持问题导向,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问题的整改力度大,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叶伟平强调,下一步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定信心不动摇。要充分认识不利因素,抓住有利条件,坚持当前“十个全力”工作举措持续推进。坚持全面管理,区行政服务中心、之江分中心、各镇街(村社)级“就近办”服务点的服务标准和服务水平要统一,让群众在每个服务点办事都能获得最优质的体验。二是拓宽移动端办理渠道。加强数据的积累和技术的开发,积极推广手机等移动端软件,简化办事流程,提升群众网上办事体验,提高“最多跑一次”办件效率。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各级媒体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我区“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政策和举措,尤其加大对“就近办”等网点的宣传,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好事,提升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