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两会要闻>>正文内容
省政协全会期间 开展“同心汇”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陶迈卿 摄影:周大彬   字号:[][][]

e3911e0ce7fc49d184622dfe8a328571.jpg

127日上午,省政协全会期间开展“同心汇”委员专题宣讲会,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出席。


据联谊报    127日上午,省政协全会期间开展“同心汇”委员专题宣讲会,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出席。

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周华富围绕“浙江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解读”作宣讲。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列席会议的港澳台侨代表人士参加宣讲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省“十四五”规划、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局之年。宣讲人从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对我省“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详细解读。

大家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成为“十四五”发展的积极推动者、自觉实践者和模范引导者,牵线搭桥,广献良策,凝聚共识,形成海内外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好局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