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动态>>正文内容
民进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1日 来源: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民进浙江省委会网    723日下午,民进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刚刚闭幕的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重要会议,吹响了我省“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集结号。省委会机关此次对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非常重要和及时。

刘毅指出,机关专职干部作为党派工作者,要充分认识中共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中共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中共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清廉浙江”建设与加强机关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要在全省各级组织开展持续的、深入的学习,把学习中共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过程中去,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

宣传处处长周冲权、组织处处长林晓燕分别从“八八战略”和“清廉浙江”两个角度对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并在会上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