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省政协2017年六送下乡>媒体聚焦>>正文内容
联谊报:2017年省政协“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剪影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摄影:宋健浩 郑锐 汤媛媛 周大彬 田晓堃 徐青   字号:[][][]

编者按:又是红五月,又到下乡时。52日,省政协“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强调,要以群众需求为第一信号,以群众欢迎为第一标准,以群众满意为第一追求,让基层群众更有实实在在获得感。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蔡秀军等带领委员和专家队伍,分赴杭州、温州、衢州、丽水、舟山等市的13个县(市、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基层群众,倾听民声民情,接受群众教育,留下了一个个美丽而动人的瞬间。

 

据联谊报   

 

 

567日,省政协赴平阳县开展送卫生下乡。委员和专家在平阳第一人民医院为患者看病。

 

 

5810日,省政协赴建德市开展送科技下乡。委员和专家在杨村桥镇龙溪桥村薄壳山核桃基地进行现场指导。

 

 

51112日,省政协赴仙居县开展送教育下乡。委员和专家为当地中小学生作科普讲座。

 

 

52425日,省政协赴嵊泗县开展送教育下乡。在浙江最东部海岛小学嵊山小学,委员和专家为爱心书屋挂牌。

 

 

589日,省政协赴苍南县开展送体育下乡。启动仪式上,省蹦床队队员为当地群众送上精彩的演出。

 

 

5911日,省政协赴遂昌县开展送法律下乡。委员和专家热心接受当地群众的法律咨询。

 

 

51516日,省政协赴丽水市莲都区开展送文化下乡。在雅溪镇西溪村,委员们挥毫泼墨,群众纷纷围观点赞。

 

 

52526日,省政协赴松阳县开展送科技下乡。中国水稻研究所专家小分队在斋坛乡东圩蓬村昌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的水稻育秧基地进行实地指导。

 

 

556日,省政协赴龙泉市开展送科技下乡。在电子商务培训班上,学员们认真听课。

 

 

5910日,省政协赴衢州市柯城区开展送教育下乡。柯城新星初中的同学们正在体验流动科技馆的科普展品。

 

 

51011日,省政协赴永嘉县开展送体育下乡。当地乒乓球爱好者与省队队员交流。

 

 

51617日,省政协赴云和县开展送文化下乡。凤凰山街道大会堂聚集了近千名群众,浙江越剧团送上了大戏《双轿接亲》。

 

 

52628日,省政协赴衢州市衢江区开展送卫生下乡。委员和专家在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为群众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