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浙江省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理论研究>>正文内容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杭召开 张学伟当选会长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郑锐、宋健浩   

a82f3563f7984a42ab3628c3c682d464.jpg


据同心苑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1211日下午在杭召开。会议选举省政协副主席张学伟担任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张学伟在讲话中表示,要高度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部署要求,传承和发扬理论研究会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研究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协理论研究正确方向,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提高研究质量,挖掘资源优势深化溯源研究,围绕党政中心大局开展专题研究,紧扣履职实践强化应用研究,努力多出理论研究成果。要提高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研究会和理事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阵地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推动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书面报告了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2023年工作情况,增补了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研究部署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