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政协专题>学习新思想 携手新时代 聚焦高质量 服务高水平 画好同心圆>交流发言>>正文内容
衢州市政协主席:吴国升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597130a2476749b3ad8390397d313a0c.jpg


聚焦“双创”这一重大课题,在助推地区跨越式发展中精准建言。围绕创建“国际花园城市”和“可持续发展国际示范城市”,市政协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进行重点协商,并就“双创”工作拟出21个子课题进行集中调研。

聚焦产业创新这一重大目标,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紧盯项目、持续发力、反复对接、全力招引,成功引进中兴通讯、北讯电信落地衢州,并在衢成立区域总部。开展“美丽经济幸福产业+数字经济智慧产业”重点课题调研。

聚焦“最多跑一次”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这一改革重要领域,在监督助推中抓落实见实效。围绕涉及改革推进和落实中的关键环节,在监督中发现问题,在监督中协调解决,在监督中服务发展。

聚焦农房体系构建和风貌提升这一乡村振兴“牛鼻子”工程,在合力攻坚中展现担当作为。主动认领农房体系构建和风貌提升,由市政协主席任组长,副主席带队督查,各专委会和办公室全程参与,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做到双月一督查一反馈一落实,实现县、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