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到金华监督环境整治整改情况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到金华监督环境整治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3日 来源:金华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金华市政协网    1025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率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整改情况民主监督。市领导赵光君、陶诚华、陈晓、祝伦根、吴国成,金华新兴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郑余良先后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金东区曹宅镇黄鹤山村、婺城区八一北街铁路桥洞地块,考察杭长客专、浙赣线沿线环境整治和景观提档改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上海铁路局杭州办事处关于全省铁路两侧整治整改和金华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情况汇报。自去年7月全省部署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行动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集中开展整治,形成破竹之势,清理了一大批环境黑点。今年以来,我市以“整治环境,靓化金华”为载体,着力抓推进、抓巩固、抓长效,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精品示范道路创建工作。截至今年10月中旬,省级交办的286个“四边三化”重点问题,已完成整改285个。市级交办的1222个问题,已完成整改94.3%。各地自我加压、自查排摸的1万多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

调研组对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整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市在整治整改中问题抓得很准,措施很实,力度很大,并要求下一步在抓好长效整治上下功夫。要拉高标准,以更上一层楼的标准,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组合拳的深化深入;要拓展延伸,有机结合,与美丽乡村、“四乱”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由表及里推进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完善省级协调机制,大力推广路长制、段长制,安全合法地利用好高速公路、铁路两侧的土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