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调研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管征峰   字号:[][][]

据联谊报    为切实落实省委书记车俊的指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近期省政协提案委组织提案单位民盟省委会、致公党省委会,会同省建设厅、省编办、省法制办,赴衢州、金华、绍兴等地,就十一届四次会议第69号重点提案《关于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建议》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参加有关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王建满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扎实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很好解决了基层“看得见、管不着”和部门“管得着、看不见”的问题,执法资源有效整合,执法效能明显提高,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下一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更要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改革,坚持纵向执法力量下沉、横向行政执法相对集中统一行使,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向纵深发展;要以创新和担当推进改革,着力研究、厘清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与业务部门的职权边界,实现监管有效、处罚及时,形成协同配合的整体优势,大力提升信息化监管水平,实现信息资源共享;要以美好生活目标深化改革,充分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