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文卫体委赴杭州湖州调研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文卫体委赴杭州湖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袁征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带领文卫体委部分委员,先后赴杭州的富阳、建德和湖州的德清等地开展体育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富阳实地考察了桐洲岛皮划艇基地和永安山滑翔伞基地,赴建德考察了航空小镇和千岛湖通用机场,赴德清考察了久祺国际骑行营、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和浙江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等,了解相关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中,委员们认为,党委政府创新发展举措,出台相关政策,体育产业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体育产品制造、产业基地建设和体育休闲服务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效。

郑继伟指出,体育产业涉及体育、文化、制造、旅游、服务等多个领域,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休闲体育产业正迎来发展的春天。郑继伟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我们要结合浙江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机遇,更加重视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的发展,更加重视做好“体育+”文章,让更多的特色体育项目、体育产品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让体育元素通过活动、赛事、设施和项目融入全民健身之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