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社法委赴杭州上城区开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调研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社法委赴杭州上城区开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省政协社法委办   作者:   字号:[][][]

本网讯    1012日,省政协社法委主任尚清一行,赴杭州市上城区开展“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调研,实地查看了清波街道新民村和柳浪阁加装电梯的施工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

近年来,省政协委员不断呼吁政府推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应对城市人口老龄化加剧,提升居民生活品质。2016年省建设厅、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等9部门联合发文,对我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51日开始实施。杭州市上城区作为试点城区之一,截至目前,全区共有43个楼道单元提出加梯申请,其中5台电梯通过部门方案联审,2台电梯进场施工。

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杭州市及上城区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建议在已形成共识、出台政策、开展试点略见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全省提供更多的示范和样板。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