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海洋发展战略”重点提案落实工作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调研“海洋发展战略”重点提案落实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来源:宁波市政协网   作者:龚哲明   字号:[][][]

据宁波市政协网    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率省政协调研组在甬调研“海洋发展战略”重点提案落实工作。928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作汇报讲话,市政协主席杨戌标等参加。

裘东耀对省政协调研组来甬调研“海洋发展战略”重点提案落实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宁波认真贯彻中央建设海洋强国、浙江建设海洋强省的战略决策,着力构建浙江海洋经济发展核心示范区,注重谋划推进、平台建设、产业发展、要素保障、海洋保护,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今年还获批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下一步,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做好服务融入、布局优化、提质增效、改革创新、科教支撑、生态保护等“六篇文章”,勇当浙江海洋强省建设排头兵。

王建满对宁波落实省政协重点提案,全力推进实施“海洋发展战略”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来宁波调研“海洋发展战略”重点提案落实工作,不仅是领导有要求、实际有需求,也是宁波有地位、政协办理提案有追求的体现。调研以后,看到了省委、省政府决策的正确,看到了海洋经济发展成绩斐然,看到了我省海洋经济发展的潜力和希望。下一步,要把港口一体化与地方经济发展互相依存的关系研究透,发挥好港口一体化对于推动地方发展、加强自身发展、推进港产城可持续融合发展的积极作用。

市发改委、市海洋与渔业局、宁波舟山港集团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空间储备及生态保护、港口一体化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甬期间,调研组到春晓街道、梅山保税港区、宁波舟山港集团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来甬调研的还有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希平、省新闻出版局原局长陈昆忠、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何剑敏等,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郁伟年及张良才、陈文祥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