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督办调研第73号重点提案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督办调研第73号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不打招呼、不定路线走进社区,与长途客运车司机唠嗑,在公交营运调度指挥中心看大数据精彩演绎……日前,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一行围绕省政协第73号重点提案《关于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的建议》,赴杭州进行督办调研。

G20杭州峰会是近年来我国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盛会。省委明确提出,要打好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攻坚战。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省政协社法委提出的第73号提案建议巩固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落实政策举措,加强舆论引导,积极推进立法进程。该重点提案由省委常委、公安厅长徐加爱领办,省政协副主席王建满督办。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杭州市西湖区文新街道办事处及香樟社区、杭州汽车西站、市公交集团考察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机制建设情况,深入细致地了解其经验、做法及遇到的问题,随后听取杭州市和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建满表示,省委、省政府及杭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运用固化,力求做到常态化、长效化,这既是省政协第73号重点提案的主题,也是省政协专项民主监督的内容。杭州市固化运用成果高度自觉、富有成效、走在全省前列。他指出,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贵在坚持,关键要做到有高度、有力度、有精准度,抓住解决问题的时机,建立机制,细化工作,进一步运用好、固化好、放大好成果,护航十九大,迎接亚运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巩固提升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成果重在落实,要把“尺子”交给老百姓,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经验、创新经验,注重实际、尊重实际,做到知真情,把工作落到最基础最基层最基本的社区建设上来,使杭州社会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