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在衢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时要求 深化整治再提升 打造良好人居环境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张泽熙在衢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时要求 深化整治再提升 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4日 来源:衢州市政协网   作者:鲍涵   字号:[][][]

据衢州市政协网    7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一行来衢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集中行动。他要求,提高认识、解放思想、讲究科学方法,全面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良好人居环境。市政协主席吴国升、副主席徐静旋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在衢期间,张泽熙一行赶赴开化、常山等地,实地调研当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整治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工作已取得一定的成效。截至目前,全市88个乡镇(街道)计划实施项目数1979个,其中1081个已开工建设,421个已完成建设。计划投入资金63.46亿元,已完成16.47亿元,初步实现“五个全覆盖”,即全市所有建制镇基本实现休闲文化空间、特色街道、停车场、智慧监管系统、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

张泽熙对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美丽浙江建设的重要举措,其根本目的是通过环境整治,打造良好人居环境,提高小城镇的品质和价值。我市在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认识到位、行动有力,成效也已具雏形。张泽熙要求,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同时,衢州更应充分利用发挥好生态环境好的优势,提高认识,深刻了解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继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定有千难万苦,因此整治工作中要注重思想解放,结合实际情况,巧用当地能人,寻找破题攻坚的解决办法。整治工作归根结底还应狠抓落地,各地要讲究科学的方式方法,把工作落到实处,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