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深入推进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深入推进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明亮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省政协“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重点课题调研组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调研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听取汇报并讲话。五个专题调研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郑继伟对前期调研进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推进健康浙江建设”重点课题调研是省委今年赋予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要根据年初省政协制定的具体实施方案加强统筹安排,抓紧时间节点,充分汇集参加党派、界别组的委员和专家学者的智慧力量,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分析问题,切好题、审好题、提准建议,为我省进一步推进“三医”联动改革献良策、出实招,为省委、省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郑继伟强调,下一步要深化调研和做好起草报告工作。要在研判分析问题和提出具体对策上下功夫,准确把握重点,深化个案研究,结合医疗、医药、医保“三医”改革中的短板,在谋划如何“联动”方面多做文章,不求泛泛而及,立足精准务实,提出管用可行的对策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