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到温州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到温州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来源:温州市政协网   作者:易际辉   字号:[][][]

据温州市政协网    613-14日,省政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一监督调研组赴我市平阳县、瑞安市开展监督调研活动。

省政协督查调研组先后对平阳县腾蛟镇、萧江镇、鳌江镇,瑞安市马屿镇、塘下镇等小城镇整治的规划编制、危旧房整治改造、道路综合整治、城镇环境卫生、秩序治理等情况开展监督调研,分别听取了平阳县、瑞安市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省政协民主监督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的一些做法,同时也指出我市在整治行动中的一些薄弱环节,要求我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强化要素保障,学习兄弟市好的经验和做法,严格按省、市的考核标准和要求完成今年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