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课题调研组召开总结交流会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课题调研组召开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徐明   字号:[][][]

据联谊报    “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协商内容。日前,省政协课题调研组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分组调研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张鸿铭听取汇报并讲话。

张鸿铭对调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专题政治协商,要充分发挥政协荟萃各方智慧力量的优势,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讨论,研判当前浙江实体经济的发展态势、实践经验和面临的问题挑战,为新常态下振兴浙江实体经济出实招、谋良策,为省委、省政府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对下一步工作,张鸿铭强调,要准确把握重点,在内容上继续深化,确保既上接“天线”,又下接“地气”;要以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为核心,着重研究如何补好实体经济短板,增强发展动能,有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调研工作进度,为确保省政协专题政治协商会议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