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舟山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调研舟山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8日 来源:舟山市政协网   作者:刘敏   字号:[][][]

据舟山市政协网    426日至27日,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魏贤超带队对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朱家尖、展茅、白泉、干览等地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听取了市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我市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启动早、步伐快,成效初显、思路清晰,把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与加快推进美丽海岛和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有机结合,紧紧抓住“一加强三整治”(即加强规划设计引领,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形成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的“大合唱”。

调研组强调,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着力探索建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长效机制,要充分发动群众参与环境治理,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张伟平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