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民主监督组在丽调研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民主监督组在丽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作者:吴建明   字号:[][][]

据丽水市政协网    320-21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苗根率省政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民主监督组一行在丽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齐育华、朱山华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缙云县舒洪镇、仙都街道和莲都区丽新乡、大港头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缙云县、莲都区领导有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与市县有关部门座谈讨论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对策建议。张苗根主任对丽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丽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工作抓的实,成效明显。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定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编制规划要多听群众意见,体现特色、因地制宜;要把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十分重视工程质量,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让群众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唱主角。张苗根表示,通过这次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民主监督,要及时综合汇总有关意见建议并向省有关部门专题反馈,扎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