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情况民主监督组开展调研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围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情况民主监督组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314日,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带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前往余杭梦想小镇、临安青山湖街道和青山湖科技城开展实地调研。

据杭州市小城镇整治办介绍,目前杭州各县(市、区)均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挂帅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和实施主体,主攻规划设计引领、卫生乡镇创建、道乱占治理、车乱开治理、线乱拉治理和“低小散”块状行业治理六大专项行动。为确保要素保障,筹措整治资金,杭州市政府与农业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争取到了500亿信贷规模,同时正在研究明确市级财政以奖代补等相关政策,以进一步支持小城镇整治的快速推进。

陈艳华指出,杭州市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认识统一、目标明确、行动迅速、保障有力、上下互动、氛围浓厚,成效明显。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既要盯牢当前任务,又要谋划长远。更注重规划引领,在认真调研、仔细研究的基础上,科学制定规划;更注重建管同步,保进度更要保质量,切实加强科学管理;更注重公共设施的统筹建设,让群众真正受益;更注重产业提升,全面深化“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促进产业转型;更注重修复修建,在体现个性特色、传承文脉基础上展示新的风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