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减负担降成本”调研组到丽调研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省政协“减负担降成本”调研组到丽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1日 来源:丽水市政协网   作者:吴康   字号:[][][]

据丽水市政协网    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省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正兴一行18人,于213日至18日到我市开展企业“降成本”大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邝平正、副秘书长丁岳清等陪同调研。

在丽水期间,调研组深入到丽水经济开发区、九县(市、区),分区域、分行业、分规模、分专题深入100余家企业,调研了解负担情况及减负空间、主要难点、制约因素等,充分掌握面上、线上、点上的信息和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减负降本”政策畅所欲言,反映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将把企业提出的税费高、部分政策落地难、社保负担重等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向省委省政府反映,推动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各项惠企政策扎实落地,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