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乐清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时强调 全力服务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乐清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时强调

全力服务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摄影:宋健浩   字号:[][][]

2117edb907244e41919631a9bcfc8ea6.jpg

2019221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到乐清市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据联谊报    根据省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部署和省政协实施方案安排 220日至22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围绕“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主题,赴乐清开展蹲点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研究分析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举措。

葛慧君实地考察了乾友科技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国威科技有限公司、天正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正泰集团有限公司和合兴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来到柳市苏吕小微园、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等项目现场察看。每到一个企业,葛慧君都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面对面互动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仔细询问企业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和意见建议。

在蹲点调研中,葛慧君先后召开4个座谈会,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21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葛慧君指出,在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乐清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比较积极乐观,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变成效明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当地党委政府对企业的服务精准有力。

葛慧君强调,浙江是中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发祥地,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先行地,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具有风向标的地位。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把中央“六个稳”要求和省里提出的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落实好,有底气、有条件、有优势、有责任为浙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再立新功。要保持耐心,更好地谋战略发展之策,固主业实业之基,走创新发展之路,筑浙商文化之魂,勇当弄潮儿。要戮力同心,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优化营商环境。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钉钉子抓落实的重要一锤作用,助推我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