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慧君在杭州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以高质量发展助推“重要窗口”建设_专题调研_省政协专题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杭州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以高质量发展助推“重要窗口”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811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在杭州调研部分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看望政协委员。

在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葛慧君走进企业样品陈列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该公司是一家以机械制造为主,跨行业经营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国内手工具行业规模领先、渠道优势强大的龙头企业。当得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率先复工推出智能化改造生产线,产能大幅提升,抢抓了大量国内外订单时,葛慧君给予了点赞,勉励企业进一步开拓新市场,实现新发展。

在圣奥集团有限公司,葛慧君来到产品展示厅,仔细询问企业经营情况。该公司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居、置业投资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家具品牌多年被评为“中国办公家具品牌综合实力第一名”。多年来公司在创新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从事慈善事业,为社会贡献了爱心和力量。“有匠心,有爱心!”葛慧君对此深表赞赏,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富通集团银湖工厂,葛慧君走进光纤通信智能制造生产现场,实地观摩光纤智能化生产全过程。多年来富通集团一直坚守主业,通过自主研发创新,克服了光纤预制棒生产等种种技术困难,成为中国光纤预制棒技术标准制定者,拥有全球领先的高温超导电缆成缆设备和技术,其产业、技术和规模等综合竞争力已居全球领先地位。“一心一意抓主业、尽心竭力抓创新、坚定不移抓转型。”葛慧君充分肯定了企业自主创新发展之路,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站稳行业制高点。

葛慧君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各类所有制企业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向企业家发出了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实现更大发展的动员令。浙江是民营经济大省,我省企业家委员们要认真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三个地”和“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信心、增强责任心,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聚焦实业、突出主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重要窗口”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