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举行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乔传秀讲话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政府举行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乔传秀讲话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915,省政府举行省政协第93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据联谊报    省政府915举行省政协第93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省长李强认真听取省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沟通。
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今年第93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发展产业投资基金,助推传统产业“跨界”升级和新兴产业“提速发展”的建议》由民建浙江省委会提出,李强领办,乔传秀督办。李强对此高度重视,多次下基层调研,提出工作要求。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省财政厅和会办单位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地税局、省金融办的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提出了答复意见。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和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李强对省政协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政协第93号重点提案富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建设性,符合我省财税改革方向、契合转型发展要求,对省政府和有关部门更好地做好产业基金工作是有力的促进和推动。我们要以提案办理推进工作,着力解决产业基金怎么投、如何引育专业人才、如何发挥基金“四两拨千斤”的作用等问题,努力在深化产业基金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上取得更大突破。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把立足服务浙江实体经济作为最大的宗旨;坚持市场化运作和专业化操作,在发挥资金杠杆作用和做好风险防控上找到最佳平衡点。政府部门要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完善基金筹措、管理和使用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政府产业基金的杠杆作用,撬动全省经济转型升级。
乔传秀指出,省政府和各承办单位对重点提案办理真重视、真用力,省政协和提案人对办理结果真满意。省政协要运用多种形式,引导政协委员在政府产业基金又好又快发展上当好宣传员、践行员、助推员。要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尤其是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有关政协协商民主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政协提案办理落实机制和提案办理协商办法,不断提高协商成效。
省政府秘书长李卫宁、省政协秘书长陈荣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