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通讯员 王才祥   字号:[][][]
据联谊报    为进一步做好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119,省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省政协各专委会以及部分界别活动组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就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的准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陈加元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省政协各专委会以及界别活动组高度重视提案工作,提案征集发动早、部署快,提案工作上建章立制、程序规范,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确保提案工作顺利开展,值得肯定。
陈加元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切实提高提案工作质量。
陈加元要求,要把切实提高提案质量作为提案工作的着力点和生命线,按照“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功夫下在前面,工作做在实处、做在关键处,做到调研深入深刻、确定议题精准精到、提出建议可行可为、考虑酝酿协商协同、成案优质优秀。要按照省政协提案征集工作的规定和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省政协各专委会以及界别活动组在提案工作中的引导、服务作用。要组织委员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将要召开的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紧扣省政协明年履职工作主线,明大事、知全局、尽责任、作贡献;积极拓宽委员知情明政渠道,使提出的提案更加切合实际、更有针对性,有独到的意见建议;要深入界别群众,研究小中见大的问题,做好监督性调研,精心组织好集体提案;协助做好委员提案提出的统筹协调工作;注重做好调研报告、协商意见、政协信息等履职成果的提案转化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