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开化召开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开化召开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128,全省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衢州市开化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各市及部分县(市、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的副主席、提案委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全国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办法》,传达全国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2013年以来我省各级政协提案工作新做法新经验,研究把握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升政协提案工作质量和水平。
陈加元指出,2013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在各级政协的努力下,全省政协提案工作长足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提案质量基础不断夯实,提案办理协商不断深入、形式更加多样,提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不断推进和完善。
陈加元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协提案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要把提案办理协商贯穿于提案工作的全过程,加强组织协调、整合各方力量、调动各方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好各项提案工作。明年的提案工作要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健全提案办理协商机制,扩大提高提案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和关注度,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省政协提案委主任张建武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