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艳华参加“完善全面两孩配套工作”专题重点提案办理协调会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陈艳华参加“完善全面两孩配套工作”专题重点提案办理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1日 来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网    714日上午,“完善全面两孩配套工作”专题重点提案办理协调会在省计生科技研究所举行。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带领提案单位代表、提案人一行参加调研座谈,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田野代表省委会参加。

省卫计委相关职能处室、省儿保、省妇保、西湖区翠苑市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就我省妇幼监控工作情况、落实全面二孩政策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省委会及我省农工党党员就对“全面二孩”选题给予了极大关注,发挥医卫、人资环的界别优势,多方调研走访,形成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并深加工成提案提交省两会。《加强完善全面两孩配套建设 促进我省人口均衡优质发展》作为省委会团体提案、大会发言提交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后被列为“完善全面两孩配套工作”专题重点提案,由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督办。该专题还有6篇委员个人提案被并案,其中有3篇的提案人均为农工党党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