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表彰79件优秀提案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政协表彰79件优秀提案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吕玥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15日上午,省政协对《加快发展产业投资基金,助推传统产业跨界升级和新兴产业提速发展的建议》等79件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据介绍,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共收到提案1600件,经推荐、初选、评选,共选出79件优秀提案。其中,专题提案14件,占17.7%;非专题提案65件,占82.3%。从提案内容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类提案分别为30件、7件、11件、21件和10件,分别占37.9%8.9%13.9%26.6%12.7%

省政协在优秀提案评选工作中坚持质量导向,要求入选提案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强调入选提案不仅要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同时还要具备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省政协还在浙江在线网站设置专题页面,集中展示评选产生的优秀提案。

省政协希望通过表彰优秀提案,引导提案者继续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和中共浙江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落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紧扣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的工作主线,紧扣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更高质量提案,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同时对丁建江等7620152016年度履职优秀委员进行了表彰。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